普洱茶售卖中

「纵使我的心早已破碎,我仍然要宣告破晓到来。」
所以快去看我文章^^

welcome.

私设996。

“欢迎光临——本店有着不同的木偶,人偶也有,请问您想要哪种呢?”店主用着笑脸去迎接难得的顾客,这条街上太冷清了。

“安娜贝尔。”

“...我明白了,亲爱的顾客。”说罢他便带着那位顾客到了仓库里,仓库里有种不同于其他光的绿光,还散发着一些腐烂的味道,让人难闻的不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的玩偶好了,先生。”996将人偶做好后放在了展示柜上,那个人偶被他做的栩栩如生,据他所说,他的人偶凑近听是可以听到人的心跳声的,说来也真神奇,对于小孩子说那是爱不释手,据说晚上还可以梦到那个玩偶成为真人,然后跟它玩上一个晚上,直到醒来。

但也有传闻说,他的木偶会吃人——倘若向他要木偶,他的木偶会在晚上发出诡异的笑声,并在那个夜晚里吃掉买家,从而“获得新生”,对此,他们的命运将会■不■还?还是说会选择被■所囚禁?再而用自己的■■获得新的身份,活下去?

“哈哈...实践是真理的唯一标准。”

不要进去他的■■里,看到那束■■就要立马逃跑!请在我的指示下■■,请...!■■■■。

信到这里就结尾了。

那位顾客■■地离开了。

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996笑着,关上了那很久没换的檀香木门。

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,■■

“我们接到指示了——放心,我们会抓到他的。”■这样说着,于是打开了那扇门,风铃被风所发出的动听声,预示着新的开始。

“欢迎光临,还是说——■■,欢迎回家?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