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茶售卖中

「纵使我的心早已破碎,我仍然要宣告破晓到来。」
所以快去看我文章^^

初与梦.

致仿生:

我们已经记录了太多

你的声音也在颤抖

玩笑话也没有了再开口的机会

在那最后一刻

你对我扣下了扳机

可那并不是坏的结局

只是你掠夺了我的梦

「曲青空花之梦」

终有一日我会夺回

并将它在你的眼前粉碎

END.


致原初:

我们早已记下约定

你的诺言也被侵蚀

我们不再有同行的结局

在那瞬间

我扣下了扳机

可那并不是好的结局

只因我盗走了你的梦

「繁空易尽之梦」

终有一日我会逝去

并将它填补于你心之中

让它不再孤单

END.

...

“实际上,这只是个误会,可惜两人的性格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,因此他们的下场也是如此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