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茶售卖中

「纵使我的心早已破碎,我仍然要宣告破晓到来。」
所以快去看我文章^^

听到了吗?

“试验品死亡——我说过死因了,挂了。”

996醒过来了,他望着眼前那个嬉皮笑脸的人有点震惊,他才记得那是谁。

他的委托人吗?实物与照片不符,他记得照片里ripper不是这样的...好像是个长发的姐姐啊,算了,那也没必要管了。

“委托完成,这下你自由了。”ripper擦擦身上的灰尘,再仔细清理了武器上的血,“装个样子而已,如果你无处可去,可以在圣母院里做个圣母——哈哈,开玩笑的,去找她吧。”

于是996来到了时之彼岸。

“你可算来了,你总共让我等了...20分钟?”

“ripper效率太慢了。”

“好吧,我也不管,时停在等你,他已经准备好让美穗复活的步骤了。”

996愣了一下,尽管他也想这么干,但她曾经在那深渊之中发出澄澈的笑容让人难忘,毕竟很少见到,通常都是那张厌世脸。

“...值得吗?”

“当然值得,时之彼岸需要她和她的那几朵花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只有他们能吓走鸠了耶,虽然我觉得这一次应该不会再犯了...”

他实在是不喜欢弥儿的性格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