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茶售卖中

「纵使我的心早已破碎,我仍然要宣告破晓到来。」
所以快去看我文章^^

忏悔

致原初:

你是否还记得我的誓言

在那万物复苏的大地

你的心田种下了蓝鸢

它的花语是最初的爱


我的上帝啊

别再让他的脸上出现泪痕

在那血所染上的大地

承载上他太多的叹气

而我也因此

不得不沾染上鲜血与泪


我成为了你口中的叛徒

剑上背负着敌方的性命

却只能对同伴保持沉默

而我最终也倒下了

伴随着那罪恶的誓言


蓝鸢再次生长了

在那平息的大地上

畅饮着我的红墨

变为了坚强的红梅

日复一日地

忍受着苦冬的报复

只为开在你的面前

喘着最后一口气告诉你

“我的誓言从未忘记过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