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茶售卖中

「纵使我的心早已破碎,我仍然要宣告破晓到来。」
所以快去看我文章^^

祷告

致仿生:

你是否曾听清我的呼唤

我们在那冷中欢颂

当我在雨中被淋湿时

你是否有看到我白衬衫中的印记

那是你留下的啊

是我心中的伤


而我愈发意识到痛苦

心中梦境被所爱之人偷去

嬉笑声也逐渐刺耳

那无望的风啊

请你将我的怒火与不甘

扔到那灰烬

而我的信任与爱慕

也会被虚荣所吞噬


燃尽不公与苦寒

他们的血水流淌在地

而你只是漠视

踩着他们的信仰

高调地败在自己的手中

「我将取代你」

我的惋惜化作小刀

那只是你的梦境

——然后你倒在了信鸽中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